15

刚回亚洲研究东京区的办公室,佐藤弥间就领受了一项新任务。他在电话听尊者明确无误的指示,有迟疑,立即又拨通了一电话,他苍白的额头沁了汗珠。

方似乎了点什状况,接通,佐藤的耳朵被电话中的嘈杂声吓了一跳,莫非打错了电话?电子乐的喧嚣声持续了很长间。接电话的人似乎不不走很长的一段路,才找了一稍微僻静的方。

“您,佐藤先生,刚才实在是不方便接听,我现在在台了。”

“怪不。”佐藤干咳了几声,他的喉头有些紧。

电话传低沉的飞机引擎轰鸣的声音,有方仍未平复的喘气声。定是在离机场很近的某俱乐部吧。

“半,我在银座线涩谷站的老方给你一文件,面有具体的指示,你马就。有,从现在,我间不再通电话了,手头的号码注销掉。一切联络,我通前约定的语音信箱进行。”

“是。”方答。

佐藤关掉了电话。他从桌的纸巾盒抽面纸,擦了擦额头。

目前止一切运转正常。他将揉皱的面纸准了垃圾桶,有那一儿,他的手停在了半空中。老实说,他不喜欢贸手,但他的职责就是一丝不苟执行。那张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目录+书签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