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
宋汉城高木直子在王子饭店裙楼二楼“熠”餐厅的一僻静角落相坐,同是约中的一恋人。

但是,气氛有些尴尬,因他在守候间的。情的展越越不捉摸,谁知面生什呢?此刻,线索纠结缠绕在一,似乎有谷垣的见面,才找线头。

那,谁是那阿阿德涅 呢?

宋汉城料今晚的见面许不中村任何明确的信息。但,什中村安排一面,希望他,一异国同行介入此呢?次件,越越像是他中村两人间的术探索游戏,太不思议了。

面的高木直子,仅凭外表一点不的真实身份,更像是一适龄未嫁的寻常市女。未施脂粉的面容隐隐有一丝忧虑。忧虑,除了件本身的不预测外,似乎带有某人的烦恼。宋汉城很难口询问方,因是他人的推测已。

侍者不他更换餐具,动轻盈敏捷令人赞叹。间西餐厅是老东京人非常熟悉的,据说几位前首相退休有此快朵颐呢。空气中飘荡着钢琴弹的旋律。

与谷垣面结束,他将再回。八点有十五分钟。直子着宋汉城,抿嘴笑了。宋汉城耸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