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
东京新宿圣母医院的手术室门口。谷垣长雄、谷垣夫人、高木直子宋汉城,及东京警视厅的警官,在等待医生结束手术,通报谷垣的状况。

袭击者动机不明。

他是正常进入门禁森严的所的,现场有任何破坏的痕迹,除了掉在现场的弹壳。,他是持有员专的智识别卡直接闯入的。

监控录像中现的所有人被传唤了的派所,一一进行甄别,排除了案嫌疑。袭击者在行凶无影无踪消失了。

手术室的红灯熄灭了,医生一脸疲惫现在门口。

伙耐着他摘蓝色口罩手术帽。见他不紧不慢掏了电话:“是我,手术刚结束,真是累够戗。的,我就回了。”挂了电话,他定睛了手术室门的钟,校正了己的手表,才走近前向众人通报:“差一点就击穿动脉了,幸亏现及,病人现在已有生命危险了。不,由病人年已高,身体非常虚弱,一陷入了昏迷,因此暂不便打搅。”

蹊跷的是,次袭击有留抢夺物品的痕迹,并非打算取谷垣先生的命,不的话,凶手补一枪完。他击伤了谷垣,就匆忙离了现场。

动机何在呢?

东京方的警察部门非常重视,他委婉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