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
特别护理病房内,谷垣律师平静躺着,似乎沉入了深深的睡眠中。谷垣长雄一直守在床侧。此他合手的书本。候抽口烟提提神。四那安静,走廊偶尔传值夜护士的脚步声,有被病区门隔离在外的街的汽车声。间特别护理病房,正着医院入口的中花园。

他掏烟,手玩弄着烟盒。正在恍惚神的候,听有人走近病房。

方便随检视病情,间危急病房敞着门,门口半垂着一淡蓝色布帘。谷垣长雄一男人的投影,有人有被帘布遮住的白褂露的脚。医生竟穿着一双皮靴。

一值班医生掀了布帘。年轻,相貌英俊,显有点调皮。谷垣长雄连忙从椅子站了。

年轻医生查了病人的情况,回头谷垣长雄说:“您父亲的身子骨挺结实,脉搏呼吸正常,他随醒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陪伴病人很辛苦吧。”年轻医生注意谷垣长雄手的烟盒,“不我在替您着,您花园抽几口再回。”

“那就拜托您了。”谷垣长雄,医生倒很知人情世故呢,“我十分钟就回。”

他走病房,了护理室外的走廊,门口负责守卫的两警察已在打瞌睡了。空气弥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