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
十分钟,高木直子驱车行驶在空寂无人的高架路。已近凌晨四点,色微明,清冽的空气从打的窗呼呼吹进,弄乱了的头。

车速了每一百公。辆银色凌志,此位南青山三丁目的区检察官三宅的官邸。

三宅检察官,一贯风强硬死抠法律条款著称,堪称有名的酷吏。亲登门所提的求,照三宅的法律原则检验的话,简直是逆不:在有任何明确的人身威胁的情况,使法律手段强行转移受害人,并且保证他处“一级监护”的状态,直他苏醒,提供一手的直接证词。

直子刚不是办法的办法,甚至有一丝绝望。但现在,在高速运动中,重又找回了己的力量:有两极端的物正负两极反达一致,两态度坚决者是有找共同语言的。

前三宅检察官的一面缘,是在高木议员年前的一选前基层访问活动中。那在早稻田就读。他记我?直子寻思着。印象中,三宅检察官言语不,神情倨傲却又谨守礼数。高木议员他形容一专找茬的刺猬。那是在六年前?

四点四十五分。表参南青山三丁目,宁静的人住宅区的路口。

直子的车拐进了一条树木繁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