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

了信越高速的岔口,就进入了山区路段。高木直子宋汉城一路轻松着车,仿佛正在度假。将近暮晚分,雾气笼罩着四周的青翠山岭房屋,车前灯映照的山路弯很。

他的,是轻井泽的一处别墅。三宅检察官已在午完了转移谷垣律师的法律文书手续。医疗护理工请了在轻井泽的友人池田医生前帮助。

前方碰了连续的坡弯路,高木直子放慢了车速前行。

穿了几隧,雾气始散。从东京一路,差不已两了。车流稀少,前方偶尔有汽车的红色尾灯,一忽儿又拐入了旁边的岔。动贩卖机在路边寂寞替闪烁着红绿黄三色,招揽着客人停车驻足。

茂密松林掩映,轻井泽的老别墅区一片静寂,听车轮在撒满落叶的路碾的“沙沙”声。他驶进了一片幽静的栎树林,前方就是疗养院的停车场。说是疗养院,其实是别墅休养。与一般度假别墅不同的是,配备了相色的医疗人员设备。

池田医生早已在门口迎候了。许是此处安逸闲适的工环境使,他的表情稍有些闲散,那模仿佛在说:瞧些在市中操劳忙碌的人,此处才是你的堂。他领着他走向树林深处的别墅——一幢维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目录+书签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