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
静僻的“菊堂”,日光斜斜照入室内。佐藤弥间又一次受召,不,次他显承受了很压力。

议间的屏风,“尊者”鼻息沉重,隔着屏障感觉他的怒气。隐忍未的风暴,让佐藤低伏的身躯显更恭敬了。他,难情真的失了控制?他,势必所生的承担罪责。他觉有必说明一目前的处境,中村似乎并有先留手,比将有价值的资料直接寄给他所信任的人。所有他的现感兴趣的人,目前找不明确的方向。

但“尊者”接的安排让他吃一惊:“你现在需做一件,其他情我已了安排。”

佐藤弥间拜伏在的姿势更夸张了,额头碰了板:“请您指示。”

“,就烧了它。”

侍者从屏风送了一手札,放在一精致的漆盘。佐藤恭敬接,展细读。完,又放回漆盘。侍者掏火柴,点着了那张纸条。纸的灰烬,像一无声的命令,让佐藤弥间重又恢复了行动的决。他几近虔诚又一次躬伏在。

果必的话,他愿意付任何代价。他感间紧迫。

了儿,侍者又走了他身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,告知他不必此拘礼,屏风已经有人了。他甚至有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目录+书签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