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
此,轻井泽的高木直子宋汉城正在疗养院附近的一条便散步,他谈论的是展目前的整件。

“中村预今所生的一切?”宋汉城问直子。

“那你预一连串件的主角一?”

“我有幸认识你,并且见识反应灵敏的日本职业女。”

直子,句话底是奉承,是嘲讽哪。

“你我知的日本女子很不同。”宋汉城直子评价。

“你我知的中国男子很不同。”是一反向的评价。

他俩说完觉暗暗笑。,整疗养院的路灯亮了,树林茂密的山谷宛童话中的奇境。

电话突响了。是直子的手机,是一陌生的号码。犹豫了一,按了接听键:“高木姐,是我。”

直子听了声音,是三宅检察官。

“你现在是宋汉城先生在一?”

“是。”

“请单独我通话。”

直子向宋汉城示意暂回避一。宋汉城是一人独往前走,附近有一人工湖,此在夜色泛了宝石蓝的荧光。他散步的便正通向湖边。

“了,他已走远了。”直子,什那刻意回避宋汉城呢?

“听着,直子,我从清水警官那获悉,他刚刚找了枪支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