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
六本木的池田诊所。晚十点左右。

乍东京的池田夫,猛一惊:池田医生怎比他跑快,他不是已经回轻井泽了?等医生始说话,才分辨原不是同一人,姑且称他池田医生吧。他轻井泽的哥哥长太像了。原两人是双胞胎。因长期生混淆,工与生活生不便,因此,哥哥与弟弟选择在不同方展业。池田在轻井泽优哉游哉,池田的格更稳重内向些,在周边社区有名气。

池田医生带着他穿了诊所的诊疗室、病人休息室、型手术室、药房,进了一走廊,推侧门,面是一院落,是诊所勤杂人员的休息室堆放物品的仓库。穿院落,再往走,有一幢西式洋楼,那是池田医生的人寓所:“我已经吩咐人收拾了房间,病人就安排在底楼房间,你三位在客房暂安顿休息。”

池田医生在他前已安排有条不紊了。

“等裕夫明一早从轻井泽东京,我就马谷垣先生进行诊,诸位在请随意吧。外,寓所有独立朝外的门。”

三人连忙向池田医生谢。

从生袭击件现在,一连串的折腾让人疲劳不堪,三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目录+书签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