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午一点三十分左右。JR新干线东京八户区间的单间车厢,J博士高木直子两人正相坐。车窗外,东海岸建筑林立的城市带低矮连绵的郊区,树林山丘,海面与碧空一一飞掠。

列车飞速行驶着,你却感觉不它的晃动,平稳异常。

J博士接高木直子的电话,就很愕,因什不说,问了他在什方。刚一教授朋友聚餐结束正待散步返回校的J博士,是被高木直子在回的路给截住了,他懵懵懂懂跟着直子了车站。

“等了车,我一五一十告诉您的。”

列车动,直子葬礼两生的一连串惊悚件从头说了一遍。,并有说全部的实,比的真实身份,比中村的死亡是假象,比谷垣现在的所在点,等等。

J博士专注听着,神情严肃。现在,他已经明白何选特殊点与宋汉城晤了。

中村的现引此轩波,在J博士,却一点儿不奇怪。高木繁护、中村增造、中村佑行,一直眼前位高木直子尚未场的宋汉城,些人的命运似乎被一条不见的命运线联结在了一。

眼前的直子,目光有父辈一的表情:那无尽探索的本,那焦虑不安,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