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
池田诊所的院寓所,此一阵忙乱。谷垣长雄焦虑不安在底楼病室前踱着步。刚才,仍在昏迷中的谷垣律师突生了肢体痉挛。两池田医生急忙从前面赶。

情况似乎超了他的预计,虽及清除了谷垣律师体内的毒物,但前留存在肌神经中的残余毒物仍了。眼,他必须采取紧急抢救措施。一次血透析不足清除体内毒素,最彻底的方法就是量输血。但有极高风险。果现排异,即使血型相符,病人将产生一系列严重的机体衰竭。

刚才,池田夫神情凝重正询问谷垣长雄的意见。

在此情形,难有其他的选择?谷垣长雄在说“同意”两字前,紧咬着嘴。间已了半,客厅的座钟不安传递着单调摆动的节律。

等宋汉城高木直子回诊所,抢救在进行,间是晚十点左右。

十点十五分,护士先走了,,两池田医生走了病室。他摘了蓝色的手术口罩。

“情况稳定了。”池田医生说。谷垣长雄、宋汉城、直子他松了口气。

三人守在病室外,累了就躺在沙打儿盹。病室,昏迷的谷垣律师正顽强与体内的毒物着抵抗。幸运的是,几并有产生排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目录+书签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