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直子提前一给寺内健打了电话。东京区所有重案件的存疑证物由刑鉴定中验证,寺内健已经吩咐手将王子饭店袭击案的物证其他现场资料调,他连夜亲进行再次鉴定。

二早晨,高木直子宋汉城赶刑鉴定中,寺内健已干了通宵。相貌英俊的年轻人一直子现,立刻了精神,他布满血丝的眼睛一眼就认了跟随直子一的人。

“位是?”

“宋汉城先生。”

“你犯罪嫌疑人带了啊。”寺内健很是惊讶,他是头一回犯罪嫌疑人直接面面。是怎回?

“宋先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特聘者国际刑警组织的术顾问。在回答问题前,先一段受害人的证词录像吧。”

完录像,寺内沉默了一,似乎刚才的无礼行感歉意,他朝直子做了鬼脸。

“你忙了一整夜,有结果了?”

“证物确实有处疑点,但结论,我需进一步验证。”

两访者探询的目光着寺内健。

“直子,枪支的指纹确实与宋汉城先生的指纹符合。但是,指纹通深度扫描,显存在着疑点。照理说,手握枪柄,人的指纹特征有一不太明显的着力点的连线,人的手掌厚度、指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