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

在清水的办公室,直子示了目前手头的几证据:

1.失踪又安无恙现身的受害人谷垣律师的直接证词;

2.根据寺内调查结果,宋汉城在酒店晚的行动间,及包括直子在内的证人证词;

3.川的证词,直接排除了宋汉城的案间,及晚在王子饭店VIP套房附近现的二人;

4.原先指证宋汉城的枪支的指纹进行了二次鉴定,存在伪造指纹的。

足让清水警官撤销原先宋汉城的通缉令了,却不足让他赋予宋汉城百分百的行动由。他电话请示三宅检察官。两人在电话商量了一阵。放电话,他向宋汉城诚恳鞠躬致歉:“实在抱歉,宋先生,前面的给您添了不少麻烦。尽管我已经有问题了,检察官认您暂是不离境,我需您继续本案提供协助呢。”

直子很气恼,却有办法。再说服三宅检察官,胜算不。再说宋汉城毕竟已经了行动由。

寺内健无力。他清水警官走一旁,商量着何安排川摩前指认新的犯罪嫌疑人,至少根据证人的描述画嫌疑人的画像,案情有将现转机。

在直子的求,清水警官同意继续让谷垣律师在池田诊所静养,从外区单位调了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目录+书签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