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

高木直子宋汉城决定向J博士公谷垣律师转告的中村留言,条件是由他协助进入早稻田中央图书馆特别资料室,找中村在Gordon Bunko留的线索。

晚,两人拜访了J博士。

博士早已恭候了。此,特意请了在餐厅担任主厨的朋友准备了膳食:“宋先生,今晚您放松一,我边喝边聊。”

“我有的惊喜与您分享呢。”

J博士将客人带了二楼露台。铺着洁白餐布的餐桌点了蜡烛,银质的刀叉熠熠闪光。桌,敞口玻璃瓶随意插着几束淡色雏菊。他先将直子引座位,娴熟颇有风度。

那是年留欧陆习的优雅仪态,冷静、谦恭,带点书卷气的拘谨。今晚的三人聚餐确乎让身彻底松弛了。且不管J博士的最终动机何,宋汉城高木直子几培养了相的默契,他不约同赞了主人的精安排。

“我今请的是赫赫有名的坂族经营的松本楼的名厨,他是我年老友,刚刚告老退休。”说话间,J博士已打了葡萄酒,“我己藏的法国Louis Roederer,口感相不错。”

“J博士,”直子打趣,“今您的招待真是隆重特别。”

“是独居老人的一点嗜。世界的食,令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