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

晚,清水警官终等了结果,结果意外终止了谷垣袭击案的所有悬疑。

东京涩谷的一处夜店,一名男子从十层高的立体车库顶楼台坠落身亡。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。死者虽血模糊,但很快是被辨认了。从死者口袋找的驾驶证件让驻警察锁定了死者的身份,是属东京头某社团的饭沼偎吾。社团经营着涩谷区不少的灰色商业,据说操控了东京三分一的不法生意。

此前,在证人川的协助,谷垣案的嫌疑人模拟画像已经往东京所有辖区的派所治安机构。涩谷方面一间通知了清水警官办公室。

涩谷坠楼案的死者饭沼正是画像中的嫌疑人。随的初步尸检现死者服了迷幻剂。从驻警察现场的勘察,有现任何搏斗的痕迹。是社团内部的纠纷?是杀件?一旦谷垣案联系,饭沼死就令人生疑了。

清水马召集手赶往点,他在车库顶楼再次勘察了现场。深秋的晚风吹乱了清水警官的头。

他又找夜店晚所有见饭沼的人。其中一酒吧服务生提供了一线索,他饭沼晚接了一电话,随就离了酒吧,他饭沼又另外的场子“巡视”了呢。

通电话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目录+书签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