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
翌日。直子一早就了吉本艺廊。

直子宋汉城安顿在有的理由:东京生了那变故,在,至少有非常完备的安全系统。在白,让宋汉城熟悉一直子的同。

国际刑警组织东京分部艺术品犯罪调查科的员很特殊,平日,他的身份是艺廊雇员,有甚至扮演掮客直接与犯罪分子进行易。从他的衣着谈吐,他与市髦的艺术经纪人毫无二致。

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日本经济泡沫期,由广场协议的签订,日元幅升值,实力雄厚的日本企业始肆收购艺术品,由此引的艺术品投机黑市买卖猖獗一。东京分部监控着东亚及东南亚艺术品市场的所有易,他关注的是盗墓、文物走、术馆或藏的宗偷盗,及历史遗迹的人破坏,同推进各国政府间艺术品非法易情报的共享。

“休息?”直子悠闲坐在沙翻着画册的宋汉城打招呼。

“临睡前我将J博士那本《早期佛教正伪辨》快速翻读了一遍,有关秘密教团的章节非常有意思。”宋汉城向仰倒在高背沙的靠垫,着直子。此刻,的面庞被室外照进的阳光衬托很温暖。几,他从未此从容打量他位干、聪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目录+书签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