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

一,J博士他在艺廊底楼合了。直子带着他走了门。他步行穿街僻静的巷,了一处综合停车场。

J博士很奇怪直子什不将汽车直接停在艺廊的车库,却停在隔几街区的方。

宋汉城一点不意外。刚才在弹奏忧伤的拉赫玛尼诺夫的高木直子,儿又恢复了干练敏捷。谁不低估身东京层社、有着良教养的女子,他莫名觉,不管此行碰怎的险恶不测,直子似乎有临危不乱并一一化解的本领。

不仅具有女的细致思,且比普通男子更具决断力。

正是班高峰期,铁站口的街已是人头攒动。两千万人口的巨型市,凌乱中却有一异常整饬的气质。

博士的引荐非常顺利。早稻田图书馆的馆长J博士递的宋汉城的名帖,马打电话叫了刚刚班的馆员。

“果宋先生Gordon Bunko,就让我的助理陪同吧。”

馆长关照完,忙不迭J博士聊,他已有段间有见面了,正在宋汉城直子进图书馆寻找资料的候叙叙旧。

宋汉城直子跟随着那年轻人走了馆长办公室。

早稻田的中央图书馆,在所有的校属图书馆中是馆藏书籍最的一。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