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

三人从校园北门步行。在门口,J博士与宋汉城、直子告别了:“我不日就返回曼谷,那边的工已经耽搁了一些间。果有所进展的话,我就在曼谷再见面吧。今年的年报告由本人主持,两位果赶,请席吧。”

“有您,我真一无所获。”宋汉城说。

“亏了那本影印本。”直子打趣,“您是在什候做了赝品的啊?”

“在我被中村增造前辈严厉制止。有一,我情不就结束,我打算继续研究,所就托了馆长先生——那他是馆长助理——影印了一副本,是方便研究名义。纯粹喜。我拍了真本的照片,特请书籍装帧专制的。”

说,J博士接触真本是在很年前了。果不是因谷垣的口信,他不中村在本书提前留暗示信号。

“那,就此分别吧。”

宋汉城、直子目送J博士离。走几步,清水警官迎了。

他趋前一步,与他打了招呼:“宋先生,我有些情况向您了解一,否方便附近的咖啡馆坐片刻?”

他走进了街角露咖啡馆的前院。清水落座有些局促。他颇有些尴尬身体前倾,似乎已经询问的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目录+书签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