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

寺内健及将高木繁护的资料送了吉本艺廊。

高木直子在前的几一直埋头阅读着些资料。很奇怪,祖父此前竟一无所知,却因一偶(抑或必)件,意外闯入了祖父的世界。

找的资料几乎找全了,生证明、户籍登记、历证明、任职的聘书、祖父母的结婚登记表、术著论文的目录,甚至有报高木繁护获颁奖章及被“日暹协”聘研究员的剪报复印件。

寺内伙从旧报纸的资料照片中找了高木繁护的一张照片,那是在驹泽讲堂举行颁奖仪式的一幅合影。在一帮穿着日式服的男人中间,身着西服的祖父非常醒目,他的脸部表情很特别,眼睛注视着镜头外的某方,似乎完全离了合影的气氛,隐隐透某孤傲不群。祖父的目光穿越了间阻隔,在六十年,一次落了直子身,的内不由生了轻微的颤动。

从照片回神,直子继续往。

手中份文件是战不久由盟军日本总部刚刚立的战政府共同签的一份战失踪者确认函,其中有一段是:

高木繁护,一九四五年一月受“日暹协”委托,非战斗人员在东南亚区进行实调查,向不明。因迄今尚未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目录+书签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