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

十一月七日,一清早,法伯务所就了两不速客。

理查森·贝尔刚放电话,秘书就告诉他门外有两客人见他。“是两亚裔,一男一女。”秘书补了一句。

年头,东方的委托生意总是络绎不绝。在伦敦城购置物业的,与国内的丈夫或妻子办离婚的,甚至有请求他协助伪造身份的。些人往往那些亚洲新富阶层,钱容易,手阔绰方。贝尔律师在应付此类顾客方面经验非常老,他总是旁敲侧击提醒他的委托人任意行的严重果。长袖善舞的他,将在英国欧洲法律体系内,合理代价他找一合法路径。假若他足够信任他并愿意提前签一份委托付款书,那理查森·贝尔就让他()偿所愿。

他拿办公桌的遥控,关掉了落窗边的高级音响,维瓦尔的《四季》戛止。

两客人是一协议离婚的夫妇?那就是谁分谁的财产了。有,底是谁正式委托他。许别谈。有候,果碰跨国的财产分割,些夫妇在各的委托律师外,再委托一居间的中立律师,处理相关的接程序。

高木直子今穿很应景,红色的风衣,膝的黑色长裙,入又体。律师务所的路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