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

从律师务所,直子带着宋汉城一同拜访了国际刑警组织伦敦办处。

在反恐法实施,英国非法洗钱活动实行了严密监控。因此,借助英国方面的情报网络,或许从巴利圣典收的那笔两万元捐款入手,调查其资金流向。

半,英国同拿了报告。

捐款人的资金拨夏威夷的一慈善团体。调查知,该慈善团体是一中间机构,且该笔捐赠接受的是匿名委托。除非由国国土安全局直接介入,伦敦无法马获知更情况。等国际刑警组织协查通令,取所在国相关部门的配合,至少需一周间。

线索在中断了。果捐款人确实与本宗件有关,那,布此局的人显是行手。

“有一办法。”英国办处的同提醒说。

直子很感兴趣听着。

“我通方税务部门查询其账目往。,些人渠。”

不失一办法。

伦敦西北,M40高速公路。直子宋汉城正驱车前往牛津。

他打算寻找高木繁护、中村增造中村佑行在英国与圣典联系,任何资料或记录。值一试。

中村所暗示的伦敦行似乎并不乐观。荷默教授除了告诉他神秘捐款的情况,并有透露任何与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