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

环球剧院饭店。顶楼一间窗帘紧闭的客房,直子宋汉城盘腿坐在,面前铺满了此止找的所有线索资料。两人了分工:直子负责阅读那叠信件合集,宋汉城始细读那本《东方圣教隐修法门》的每章节,同继续在己的笔记本做摘笔记。很遗憾,回现中村新的留言。

直子说,阅读些信件具有特别的意义,从更侧面认识祖父,高木繁护似乎就隐身在那些术讨论、那些资料查找的请求回复,及娓娓的文字间。

有一阵,甚至现了幻听,读高木繁护一九三八年十月写给卡罗琳·阿古斯塔的那封短信:

亲爱的卡罗琳:

每次提笔给您写信,总令人备感亲切,仿佛我坐在炉火前,话在进行。的记忆,同东京校园的林迎面拂的秋日微风。是否是您所信奉的通灵的一呢?

感谢寄的圣典新刊,您新近表的关“无我”教义的论文很有启,因论证的逻辑简洁清晰。根据您的解读,“无我”的本义并非超尘世的羁绊,是“离再入世”的“慈悲”,在我是非常认同的。若非此,佛教的真谛亿万生命又有何真切的意义呢。我相信,佛陀教义真正打动人的部分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目录+书签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