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
任何罪案现场,哪怕是最专业的罪犯留蛛丝马迹,真相往往就隐藏其中。那些疑难案件,或者按照行话所说的“死案”,若找突破点,就需重新梳理前遗漏的细节点。细节甚至有并非在现场,在与案件有关联的某方。

正那,虽已相信了高木直子宋汉城早稻田行的动机目的,清水警官在直子他走的二仍旧不放又查访了一次。不,他倒并非是直子所说的有存疑,是一职业的反应。果本神秘的书确实暗藏了什线索,条线索经辗转复杂的关系,又与谷垣受袭饭沼死有关的话,就不轻易忽略。许其他人在节点留了痕迹。

了不惊扰馆方,清水警官向馆长婉转说明了意:由与目前生的一桩罪案牵涉,他需查找特别资料室戈登文库最近一年的阅览记录。

馆长一头雾水,不是挺配合,马让助手调了记录。

清水费力在一沓资料翻找着。他从昨午的最新阅览记录中找了直子所说的那本书,是又让助理按照书名倒推间查找近五年内的记录存档。

了一份查阅此书的人的名单:宋汉城、中村佑行、筱田十三(正是J博士,他的日文名Juzo Sh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