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

环球剧院饭店,高木直子客房的电话响了。

直凌晨四点直子才回己房间睡,睡眼惺忪。因午与贝尔律师有约,所提前预约了“晨铃唤醒”服务:“您,高木姐。现在是午八点。祝您今日愉快。您今打算退房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哦,您的朋友在堂留了封信给您,是给您送,是在退房领取?”

“送吧,半。送信人是?”

“一位先生,但他求不透露其姓名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半,梳洗完毕的直子手拿了服务生送的便条,是临饭店的便笺写的,寥寥几行,有落款:

直子姐:

无论寻找的是什,实的本才是我立身的根本。答案在默克夏姆温泉公寓。

有人在提示默克夏姆所寻访的点。其中一句话,曾现在中村的那页笔记《早期佛教正伪辨》的空白页中。

是谁留的信息?是圣典的荷默博士?是尚未现身的未知者?询问饭店总台,方答不所。

昨刚牛津,今便条就及现了,方像很清楚他的行踪一步的目的。无论何,提供线索的神秘人物必与前件有关。果是荷默博士,他的行就惟有一解释了:他试图让圣典保持超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目录+书签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