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

泰国乌汶府,晚间十,一名Saphasit Prasong的医院。

前几日,边防警察根据情报截获了装载在卡车的走文物,并在搜捕行动中抓获了三名嫌犯,其中一名走犯因受伤正在该医院治疗。接消息,几正在边境排查的披蓬立刻赶了乌汶。值守的警察披蓬几助手进,赶忙站身行礼。

“情况何?”披蓬问。

“有生命危险。是讯问记录嫌犯资料,是跨境走组织。”

披蓬接了卷宗。他就站在特护病房外的走廊,快速翻阅着文件。走案的特别处,是有从柬埔寨的海路直接境,是绕进入泰国。果未被截获,批文物将通文物拍卖市场寻找最终买,通其他途径转运境。易早已完,他是在完货物接。显,买就在泰国境内。

披蓬有放那些鱼虾,利些规模走留的痕迹布饵线。,所有些安排必须细致,你必须等鱼咬钩才手。今,凭着年的经验,披蓬已经嗅了什。受伤的嫌犯了一信号:他愿意主动提供额外的情报,期争取减刑,甚至赦免。

披蓬推门走进了护理病房。他站在病人的床前,目光凌厉,不怒威:“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