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

泰国湾,乌塔保港。

港口管理局通知披蓬,今“亚洲曙光公司”正有一批货物从通关。

公司舍近求远,所有口物资不是就近通曼谷港,却绕一百五十公,转从乌塔保港。在往的例行检查中,海关稽查部门并有现公司有问题。

果告密者所说无误的话,从乌塔保离港的货轮一定另有蹊跷处。走物果不是直接从乌塔保港的话,那,又是从哪运的呢?

正午的阳光照进了港口警署办公室,披蓬着图。

的海警察署长显熟谙本的情形,破获的很案件,逮的是的渔船,不它通常是逃避关税走普通商品。邻近乌塔保港的罗勇是著名的渔港。问题是,在那渔船中辨别那艘疑船,不啻海捞针。

“有办法跟踪那艘货轮?”

“您是说在海截住他?”

“不,监控他。果渔船货轮在公海进行易,那一定是桩买卖。”是数推理,渔船的载货量有限,果确实转移了什,必定货值不低。

“我马安排。”

“让你的警备船随候命,在公海附近的海域提前准备。我向海军方面先通报,果现情况,我你坐直升机直接飞现场。”

围捕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