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

高木直子宋汉城两人刚从M4高速公路转入A350国干线,就接了披蓬的电话,乌塔保港的意外收获令形势现了转机。此外有一更惊人的消息,中村佑行活着,现被拘禁在泰柬边境的高山密林!

通国际刑警组织,披蓬已与东京的清水警官国阿拉斯加的执法部门建立了情报协调机制,日本国方面将共同完此次跨国诱捕行动。此,披蓬、清水已从各不同的方向接近了目标。他的默克夏姆行却仍捉摸不定,甚至有些盲目。

他在加油站停休息,顺便在隔壁的乡村饭店吃午饭。直子坐在宋汉城面,在笔记本着东京分部同的情报汇总。一跨国文物走组织已经呼了。

从他伦敦的那晚算,已经是三了。从情况,英国非常现那神秘组织的身影,直子不由加倍。是关键刻。眼静悄悄的较量中,似乎正义一方获了微妙的领先优势,但局面随翻转。宋汉城的默克夏姆行,将是决定的一步。

中村的间已经不了,必须尽快破解他预先设的谜局。

一路,宋汉城埋头读着高木繁护那本《东方圣教隐修法门》,浑不觉直子内的焦虑。

若打比方的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