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

无论从哪方面,默克夏姆是很不眼的镇,甚至有些荒凉。

正是午,街行人稀稀落落。几辆花花绿绿的汽车停在银行外,是十年前的款型。白,银行是镇算颇有人气的方,老人三三两两坐在面,一边晒太阳一边聊着。银行工人员并不意,老人就像他坐着的凳子一安全无害。

同英国很方的情形一,年轻人纷纷离了默克夏姆。从童年,市就已他的梦。一等年,他就忙不迭离此,蜕皮般将己的童年生活剥离。了空巢,老年人占了绝比例。随着镇郊工业区的兴建,新的劳工阶级靠近工业区建立了己的聚居,却从不跟镇人往,你在镇的超市银行遇他。那一带的工厂、仓库仿佛是现代世界安插的一飞。

镇的建筑带有典型的乔治王朝风格,低低矮矮的,仿佛是三一院的微缩版本。此的房子本产的石料建,很房屋不有人居住的子,屋顶那标志的左右称的烟囱再不升炊烟了。默克夏姆的一半停留在。

镇公所的门半掩着,走进,两工人员:一是戴着宽边玳瑁眼镜的头花白的老年妇女。另一是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