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

荷默教授又继续讲述:“但是,些研究果在一九四一年戛止。史梯德先生备受打击,直世前他一直此缄口不言,回避谈及与此有关的一切话题。在他世公的与高木繁护的通信中,有明确提隐修教派的现存点。高木繁护存放在圣典的手稿,依照圣典的制度规定,我无法取。我离真正的现有一步遥。”

“是因祖父的失踪?”

“是的。近年,我重又燃了希望,因中村显继承了高木繁护的探索方向。”

“荷默先生,在谈中村前,有一问题不不提。此,我所在的罗斯金牧场,您刚才所谈的又有什关联呢?有,何我必须经重重关口,才被带?”宋汉城问。

现在,所有些环节需一明确完整的解释。

伙笑了。

夏洛特夫人解释说:“夏洛特·坎宁安·罗斯金,是我的全名,座牧场是老坎宁安先生的祖业。”

“您是说,从老坎宁安先生在世的候,就是早期佛教的一研究中?”

“谈不什中,不有志早期佛教研究的者通常度假。说是度假,更是沉工。在一九四一年,安全见,圣典重的手稿资料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