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

坎宁安着那辆“布加迪”在前打头,宋汉城直子的“赫兹”车紧随其,两辆车一路回了镇。洛威·夏洛特钱德勒夫人中途了车。

他三人有直接回温泉公寓,“赫兹”车停在了街口拐角的暗影。坎宁安先生按照预先的安排旅馆取宋汉城直子的衣物物品。侍应打宋汉城所在的房间门,眼前的情景让他吓了一跳:所有的衣物被翻乱了,《东方圣教隐修法门》《早期佛教正伪辨》的纸页散落了一。有人在白床单红色喷笔写了几字:

请勿插手此,中村就在我手。

坎宁安先生问侍应在直子他走有什异人物旅馆。侍应摇摇头,一向治安良,从有生类似的。

坎宁安先回停在街角的车子,情况告诉了宋汉城直子:中村了人质!“他”竟一路跟踪了默克夏姆!

三人在车沉默了一阵。

“有人一直盯着你。需报警吗?”

“我两人不在现场,警察帮不什忙。侍应怎说着?”直子问坎宁安。

“有新的住客,有谁踏进旅馆的门。”

“问侍应入住登记簿,我找点什。不,您装若无其的子。”

坎宁安先生又跑回了旅馆。了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目录+书签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