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

高木直子宋汉城两人刚默克夏姆半,贝尔律师就了电话。

神秘赞助人收邮件,今晚间了回复,他希望议主办者面谈此。果,希望明午在伦敦一晤。贝尔问一步何安排。

直子车停在了路边。让贝尔律师稍等一儿,儿再与他联络。

宋汉城儿正入神埋头资料,注意车已停:“怎了,直子?”

“贝尔约那神秘人物了。”

“啊。”宋汉城随口应,在埋头资料。

直子陷入了两难。此他将赶晚班飞机直飞曼谷,已无法亲核实方的身份了。宋汉城商定策。伸手关掉了车内的阅读灯,宋汉城跟着了车,嗖嗖的冷风他拉回了现实世界。直子将刚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回曼谷再说,我沙的查些资料。”他不经思考就口的话,倒让直子觉不失一解决办法。

“不是说在从伦敦飞前,就破解疑团的吗?”

“是的,差不解决了,我必须马朱拉隆功。”

直子疑惑着宋汉城。

宋汉城显沉浸在刚才的现中,兴奋激动,眼睛闪着光:“直子,高木繁护先生的全部手稿,有中村些年的考察笔记,已经提示了石板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目录+书签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