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

清水警官的调查遇了瓶颈。

“安永贸易”商行运输货物的商船,每次泊靠在北海最的贸易港苫牧市,有在东岸一带的港口停留。因此,清水的注意力就落在了东海岸从钏路根室半岛一线,但条海岸沿途密布着很渔港,让人一无从着手。

在些渔港中间找原田真的踪影,几乎毫无。

清水是将原田真的图像资料往了北海首府札幌的警察部门,请求协查此人的情况,或许找知情者。

“安永贸易”商行的调查什进展。助理回说,贸易行的经理并不认识原田,他刚刚接手公司,此前的人员情况他不是非常了解。但是东京公司的人档案并有原田人。

眼,清水手头惟一寻找突破点的有两方向:一是泰国方面提供的原田的移动电话号码。另一就是目前惟一见原田本人的证人,饭沼的女友茉莉代。

他抬手拿放在桌的咖啡,杯子失手滑了,水渍弄湿了桌的材料,原田茉莉代的两张照片弄脏了。

一闪念间,清水了一主意。

是不是有些冒险?他有点怀疑。但何妨一试?!果确实那原田引的话。他吩咐助手立即联系茉莉代,告诉有关饭沼案件有了些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目录+书签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