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

在直子宋汉城从伦敦飞的十六,整件似乎突始加速,各方加快了行动。此,准确速度似乎决定了谁将笑最。

彼德森船长那艘货轮驶了新加坡港,已通了马六甲海峡。

此的局面,犹丛林中两头猛兽同现了猎物目标,彼此嗅了方的气味。它默默峙着,谨慎探步向前,任何错误的判断导致彻底的失败。手将拖着猎物潜入森林中,再难寻踪迹,它失所有的目标。

暂的平,预示着一场尚未的决斗。

暹粒机场。暴雨的中午,烈日高照建筑物的影底仍有片片水洼。跑有几架待检修的飞机,因此显空空落落的。

披蓬现在了航管楼素坡先生的办公室。不,他采了最有效率的方式获他所需的情报:扮武装匪徒。

一杆装着消音器的枪顶在了素坡先生的脑门。披蓬站在办公室中间,戴着面罩。两保镖守在了办公室门口,屋有三。

“你,你什?”素坡惊惶失措问。

“你的授权。我调‘亚洲曙光公司’所有货运班机的飞行记录。您告诉我公司的背景。”披蓬说。

“是我不说。”

“那就脑门挨一枪了。”

“他杀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