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

朱拉隆功的校园空无一人。管理人将宋汉城、高木直子沙带了亚洲研究所档案室。

穿档案室的资料架,他了阁楼的一间储藏室,“日暹协”年的档案卷宗今就锁在房间。“二战”结束前一年,随着亲日军人政府的倒台,段与日本结盟的历史记录就被转移了所泰国一府。原先是暂存放,最终却因无人问津,永久存放在了。

灯打了,空气中弥漫着纸张霉变的特有气味。因有人走动,扬的细微粉尘在灯光飞舞着。

间七八十平方米的房间有窗户,靠墙设的抽屉式资料柜让室内空间更显逼仄促狭。年,些资料定连同柜子一被转移了。

“您有所藏卷宗的目录索引吗?”沙问管理人。

“目录在左边一书橱的抽屉。不,份清单是一很粗略的目录,初接手是致了归类。”

此,他今晚在翻箱倒柜一番了。

那份目录是按照年份、月份致了分类,加在搬运程中打乱了顺序,因此,文件档案的放置并无规律循。些文件采泰日双语写。

在房间中央的书桌,宋汉城、直子沙始翻检些陈年旧物。

“日暹协”的些文件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目录+书签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