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

披蓬已经通知了在旅行社等候的同。待他几人走乌那隆寺的门,汽车已等在那儿了。他车立刻驶了片街区。

直子宋汉城浑不顾擦身的危险。两人一坐车,就始专研究手头的资料。

若走公路的话,从金边往“寺庙丛林”区至少十二。披蓬决定不任何停留,马不停蹄赶往目的。果一路有阻碍的话,他在晚间十一左右达甘松朗。

果宋汉城最终分析的确切位置靠近泰国边境的话,就选择另一条线路。他将直接返回亚兰,在那儿搭乘军飞机直抵泰国东南边境,从那再境进入柬埔寨,至少提前两达。

此外,先行抵达暹粒的前哨人员正设法与线人重新接头。由某原因,线人有在那联络点的杂货店现。按照先约定,果在有联络的话,他根据情况提供备的二联络点,设法再与他取联系。披蓬难掩内的焦虑,此他急需掌握手的所有动态进展,是决定局势走向的关键一步,他强行打入方领。

另一队人员了甘松朗。目前营并有什的动静。他通买通官员,设法搞了支考察队的员名单。披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目录+书签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