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

五十岚泷川加入甘松朗的考察队,让J博士有些意外。

此人虽经常现在的曼谷分所,但他既不是者,不是在的正式雇员,他似乎有一模糊神秘的身份。,J博士知五十岚与高木族的关系。

平吊儿郎的伙眼做什?

午,佐藤弥间告诉他,五十岚就是安排给他的助手,他甚至有些抗拒抵触。佐藤弥间介绍完就退了帐篷。

五十岚从博士的眼神了某疑虑。不,他却不生气,顾坐了博士面的另一张靠椅。

“你在做什?”J博士很直白问他,一点不绕弯子。

“我有您需的东西,博士。”

“你知我需什吗?我现在需一人不受干扰工。”

“我给您带了有关石板经文的消息。”五十岚很平静回答。

博士吃惊不。除了他,有谁知此?他怎知石板经文!“不。”博士说很断,内却不由主知文。

“果换是我,我不在东西前就直接否定任何。”

博士落了风。他放了烟斗。五十岚的故矜持让他几乎有些失控,那简直是他专业信的打击。年浸在原始佛教的研究中,今在他探索的知识领域竟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