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

达诗梳风前,宋汉城差不已解了中村的谜底。

目标点从原先泰柬边境的狭长带,缩了一很的范围。在区域内,有一名叫拉瓦纳的村子。

宋汉城照着那份“佛教风土特别考察”调查报告的寺庙分布图、高木手稿中村笔记,最终在拉瓦纳村附近锁定了三座寺庙,它分别是柏威夏寺、盖西卡吉利瓦拉寺、雨居寺。其中的柏威夏寺(泰国称考菩维安寺)原先印度教寺庙,已有九百年的历史。座古寺坐落悬崖峭壁,每年吸引数万信众海外游客前往朝圣。在旧版五万元柬币的背面,就印有古寺的俯瞰图,它正踩在了两国分界线,正门位泰国一侧,从柬埔寨一侧进入则需爬又高又陡的石阶,势非常险峻。

盖西卡吉利瓦拉寺雨居寺并不知名,位柏威夏寺朝向柬埔寨境内的南向山坡,宋汉城在形图标了它的坐标点。若将柏威夏寺盖西卡吉利瓦拉寺两座寺庙连一条直线,雨居寺正在条线段的延伸线。

直子嘀咕:“柏威夏寺是座印度教寺庙啊。”

不是。

“直子,在整东南亚区,包括在喜马拉雅山脉南麓区,很印度教寺庙变了佛寺,是历史的奇妙运使。十二世纪伊斯兰入侵印度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目录+书签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