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

五十岚晃晃悠悠走进了J博士的帐篷。

他进,博士一反前的冷淡,热情招呼他,帐篷的长桌已堆满了各资料、照片图。博士不吸一口烟斗,声调有些亢奋:“五十岚,我已经很接近了,你带的资料很有帮助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果验证无误,我明就进入现场查勘了。”

“那些资料给了您什灵感啊,博士?”

“岂止是灵感,有它,我在错误的方向使力呢。”博士,嘴却说。桌蓝色文件夹的文件有让他年研究的血付诸东流,它使他模糊的视线清晰了,那最的答案就隐藏其中。

是四张纸页,其中一张,正是高木繁护在“佛教风土特别考察”中所绘制的柬泰边境寺庙分布图,J博士已从朱拉隆功的档案室复印了。二幅是一张极其粗略潦草的形图,面红笔致勾勒了一条直线。三张是标有“昭十七年制”字的工程设计图,着很破旧,似乎已有些年头了,所画的是迷宫般纵横错的巷。最是一张淡黄色带横格的纸页,纸页一角日文写有在柬埔寨旅行期间的细节点,需携带的书籍资料、旅行具,等等。J博士认了中村的笔迹,应该是从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目录+书签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