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

宋汉城他傍晚抵达干他那叻,一场滂沱雨不期至。雨季结束前,仿佛在赐予人类最一次洗礼。红土铺就的简易机场顿变泥泞不堪。

他站在舱门处等着接应车辆。机场空已是云密布,色一子就暗了。

远处,几刺眼的光向他直,不左右晃动着。两辆军吉普车在坑坑洼洼的路面一路颠簸着向机场驶。

军车停在了飞机侧翼,一子军官跳,淋着雨跑进了舱口。他浑身湿淋淋的,见了披蓬马一立正,昂着头,一本正经行了军礼:“陆军三军团干他那叻边防站尉考罗·本塔姆向您报,披蓬校。”

“气情况何?考罗尉。”

“今明两有阵雨。不,雨季马就结束,校。”

“我命令你护送两位朋友你的车,不让他淋着雨,有些装备。”他指了指机舱的帐篷、睡袋两行李箱。

“是。”

考罗尉又冲进了雨中。从车跳两士兵,拿了伞雨布,七手八脚搬运着行李。宋汉城指指他那行李箱,示意他己拿,装着所有的手稿、图资料照片。

士兵将行李装备放进了一辆车,冒雨站在车旁。

等宋汉城直子钻进了车厢,披蓬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目录+书签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