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

考罗尉碰了麻烦。

了绕被山洪冲垮的栈桥,他选了一条与沟谷平行的。但走了很长间,并有乡民所说那蹬溪水的缓坡,处处皆是悬崖,有些方刚刚生泥石流。考虑另外两位的安全,他一难判断该继续向前走,是从崖壁直接垂降,循溪流走,或许在浅滩处直接蹚河。

他两随行士兵携带了绳索登山具。

五人停了,商议该何行动。

“与其有握继续往前走,不直接从。”宋汉城直子赞同迅速的解决办法。

是就在山崖选了一溪流较窄的方,考罗两士兵顺着一块平滑山石放了绳索,绳索的一头绑在了粗的树桩,留守了一士兵负责守。考罗尉打头阵,慢慢降落了底七八十米的一斜坡。落他又砍掉了附近的树木枝权,是方现了一的降落点。

留在崖的士兵又放了二根保险索,他在宋汉城腰部系了职业登山者的保护锁扣。直子仍不放,仔细检查了宋汉城身的每部件。

“直子,你随。”宋汉城嘱咐。

留在崖的高木直子两士兵站在崖口着宋汉城沿着崖壁慢慢。等宋汉城安全落,直子跟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