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

宋汉城让考罗尉士兵在门口警戒,他一人走入了寺庙。

安静极。雨水从屋檐墙口往滴落,滴水声更衬了寂静。

寺院的布局引了宋汉城的注意。四周是垒石砌的围墙,入口处修有一阔的水池,池中盛着几朵睡莲。一泓池水的两边挡着粗竹水栅,栅栏外,水流通向了围墙脚的宽宽的沟渠。从入口处始,整寺院的势始平缓升,沟渠一直延伸寺更高处的山坡,似乎是了顺应雨气候特别修筑的排水设施。

他走了架在水池的木桥。前方,正着寺门的是一排粗竹搭的宽阔低矮的篷屋,顶篷铺着芭蕉叶,数十根竹桩直直打了底。屋前有临水的游廊。进入亭子,眼前顿一亮。间几乎空无一物的屋子,在粗粝的石头莲座同放着三块佛足、法轮、手印的砂岩浮雕,浮雕形了一半隔断的石墙,留了两边的通,却挡住了面的景物。他在默克夏姆罗斯金牧场的所见几乎是相同的布置格局!

宋汉城不由屏住了呼吸,双脚钉在了原。

J博士不不注意的特殊处,是碰巧被直子的现给打乱了,他定带着考察队重返此。

他必须尽快找答案!寺院内似乎不一僧人,难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