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

此,甘松朗区医院的急救病房门口,医生正一阵忙乱。

五十岚被推进,已昏迷不醒。随队医生正急救病室的医生代病人的病症状,却被一身穿保安服的男子给架了。

“请您在外边安静待一儿,医生。需半,病人就的。”

随队医生此医院的怪异规定很是不解。他是金边有名的执业医师,却在方被此怠慢。

门的另一边,医生护士此围在手术台周围。无影灯有,室内的普通照明灯全了。一护士给五十岚的胳膊打了一针。

所有人在等着。其中一了蓝色手术口罩手术帽,接着又褪了累赘的褂,它扔了靠墙的器械台。他走近病人观察着动静。

五十岚慢慢醒了。很奇怪,他就像被麻醉了一般,此浑身既感疲惫虚,又很轻松。他睁了眼,视线有些模糊。又了一儿,才清了围在他身边的人。站在床头的那模精干的中年男子正盯视着他。

“欢迎您的,五十岚先生,我是披蓬。”

五十岚的神志未彻底清醒,他回神。除了那他说话的人,身边是穿了医生制服的人。他眼着他一掉医生的装束,恢复了便装模,才进入真实情境中。

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目录+书签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