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

高木直子站在了莱佛士酒店的电梯口,背是佐藤弥间两保安,四人构了一颇奇怪的组合。

佐藤是那副处变不惊的表情。一路,他高木议员的千金照顾很周,但说一句余的话。你猜不他在些什,或者是否在些什。

他直接了顶楼,一间高级套房门前。佐藤按响了门铃。门很快打了。一直跟着的两保安站在了门外。

是一间正酒店门入口的豪华客房,玻璃幕墙前的景观不怎,机场附近的郊区黑灯瞎火。酒店前的街口泊着几辆租车,黄色的车灯无望招徕着顾客。落窗前,高木议员背着,并有转身招呼己的女儿。是一间装饰华丽的客厅,左右各有一居室卧房套间。

佐藤站在了门边,他有离的子。

直子继续向父亲走。仍是一副背包客的打扮,因连着几睡觉,此神情有些疲惫。背包放在了毯,整理了一己的头。

高木圆仁仍雕塑般站着。直子知,父亲在气头就晾在一边。有耐,法支佐藤。

“父亲,我了。”

父女间的沉默场面,因佐藤的在场变有些尴尬。直子不知己是该继续走父亲跟前,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