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

若不是考察队在寺前搭了帐篷,清晨的雨居寺仍是一处分外寂静的世外桃源。

J博士睡几,一亮就在寺内转悠了几圈,每一角落每一处细节仔细检查了。是,却不究竟藏有什蹊跷。前殿、中殿面的僧舍几乎有什像的陈设。但显有僧侣住。他在僧舍找了几双摆放齐齐整整的藤编僧鞋,墙有一张佛历与公历照的年年历。J博士急理头绪,不,在丛林漫无目的寻找将一无所获。

两值守的保安人员已不知所终。些保安是由本平民临担的,谁知他了哪。莫尼旺不意,他已经动关系调了政府军,士兵已设了警戒线,此正等待命令进入那狭长山区展毯式搜索。经验知识在已不任何,除非你有精密的仪器,扫描丛林山岭,透视它内在的秘密。

走寺门,一早的佐藤弥间直子了雨居寺。随同的有甘松朗一位熟悉情形的方治安官。

J博士颇疑惑着直子。

此他全部的注意力集中在寻找石板经文件情了。不,倒听一听直子做些什。

“欢迎回,直子姐。您父亲谈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目录+书签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