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

披蓬边,此有桩办。

讯问完五十岚从甘松朗医院,他立即赶往暹粒,直接找了素坡先生的门。素坡打门,一是他,差点吓晕。他惊恐万状,连声说己命担保,并有走漏什消息给其他人。

不,回披蓬倒是气一团,他素坡先生帮忙提供一架往返金边暹粒的型飞机,,他支付很优厚的报酬。

“现在候已经有航班了啊。”

“就是我找你的理由。素坡先生,我不你绕任何弯子,我你做一笔生意。”披蓬的微笑让素坡更害怕了,他似乎有讨价价的余。

在素坡的安排,披蓬临借了停在机库维修的一架飞机,连夜飞往了金边。

在柬埔寨陆军情报局的一间客间,披蓬将一整沓文件放了桌面,坐在他面的是他年的合伙伴莫克校。

瓦立议员首的文物走集团,与国际文物掮客合,年精构建了一非法文物走网络,资金往货物运输的手法非常隐秘。因获某宗教文物,瓦立绑架并非法拘禁了一位日本佛教者。瓦立在日本的手,涉嫌了暴力袭击谋杀。在柬埔寨国内,他的非法生意不止此。由近年国际社“金三角”的严厉打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目录+书签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