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

朦胧中,宋汉城听有人在叫他的名字。他睁眼睛,透柱廊墙壁的窗洞,一线晨光照进了室内。值僧正站在床侧,微笑着他。

宋汉城连忙身。昨夜他就枕着背包衣睡,此头颈有些僵硬。

值僧告诉他一消息,今清晨,甘松朗的治安警察在村贴了告示,整山谷边境带已被宣布军禁区,政府从其他区调派了更警力,方部队现已控制了进山的通。

宋汉城听了一惊。方此动布局,显已提高了警戒,提防现的任何干扰,J博士的考察队那边有所现了。虽并未禁止村民进入山区,但此一,他失了行动的由。

“宋巴迪长老知此?”

“他一早已离拉瓦纳村往附近其他村寨化缘行脚,一月才返回金边。”

长老有留任何提示就离了,但他昨晚言语间似乎早已了安排。

“长老吩咐我带您一方,我吃完早饭就路。”值僧不动声色他说,似乎并不担。

“回雨居寺?”是进山的路被封住了啊。

值僧有回答他的问题,是引导他走了房间,了寺搭的竹棚处。村民每日供奉的食物就放在那,僧人在那进餐。与东南亚很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