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

J博士一行在中午前达了拉瓦纳村。

是外表再普通不的村子,是的高脚楼建在山坡溪水边,村屋间有规整分布的排水系统,村子一侧挖有很深的石砌壕沟,雨季山洪暴,它疏导水流。的村民似乎很热情,他奇围观着村的陌生人,有任何敌意。孩子走近士兵,伸手指碰触那些枪支武器,仿佛它是些无害的玩具。治安官先村长谈了一儿,,村长将客人请了一空屋子,客的村民送了鲜榨椰汁招待。

接的安排非常有趣,很有效率。村长让村内的年男一轮流进屋,,由莫尼旺博士提问,人说的土语柬埔寨通语有很词汇并非一致,因此由治安官充了翻译。

由处偏僻,四周皆是丛林,的村民打猎伐木生,妇女从务余就做些佛教主题的木雕工艺品,甘松朗的商人不定期进山收购。是山村外部世界的惟一联系。

考察队打听的是一带的神秘洞。

村所有的男子堂似的被问了一遍,但他所提的,无非是那些在雨季偶尔进避雨的山洞,或某形掩蔽的山谷凹口。村长又让稍微年长一些的男子进屋,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