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

东京郊外的“菊堂”,今午迎了两位特别的客人。

直子宋汉城走那僻静的院落,不禁被院子那两株唐枫俊的姿态所吸引。十一月,正是古日本所谓“红叶狩”的季节。艳丽的枫叶让素朴的院落更显秋意阑珊。

谷垣律师迎了,他的肩胛处缠着绷带,肩伤已无碍。在彻底清除了体内毒素,几已院静养。但是,今他必须场。

直子、宋汉城问候了谷垣律师。由谷垣律师通知直子面点,少有些人意料。谷垣律师父亲早就相识?他与此有其他不人知的关联?

寒暄,谷垣引导他进入了“菊堂”的议间。在客位落座,侍者送了茶。布置简洁的茶室有他三人。谷垣先生含蓄的微笑让人不由猜测他现在的理由。“菊堂”是什所在?

回东京,直子父亲通了一次电话,高木议员在雅加达顺路访问。他昨晚刚刚回东京。

直子着宋汉城。从甘松朗回曼谷,宋汉城将他在雨居寺分手所生的奇异一五一十告诉了直子。宋巴迪长老说高木繁护仍活在世间,直子震惊不已。祖父活着?且此正在尼泊尔的寺院?太不思议了。

回东京,直子仍充满了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