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

尼泊尔,佛陀诞生蓝毗尼园。

与位印度境内的菩提迦耶、拘尸那鹿野苑遗址一,蓝毗尼园是今世无数佛教信徒的朝圣。今,宋汉城直子了。

凌晨抵达加德满机场,尼泊尔佛教复兴的鲁克云桑先生他那辆白色的“塔塔”已等在了口处,坎宁安教授前已提前安排了他探访的行程。鲁克云桑先生载着两位客人立刻就路了。他有在加德满停留,一路驶了加德满谷,进入了南部的丘陵区。

他达蓝毗尼的间尚早,正是清晨六点左右,世界各的游客朝圣者未涌入。是无雾的清晨,空气分外清冽,视线所及的一切此明朗喜人。

沿着那条有些破败的入口通,宋汉城直子走进了方圆一公的历史遗址。在佛陀代,曾是一丽的花园。他走了公元前二四九年阿育王朝圣此所立的石柱,走了佛陀母亲摩耶夫人的祀庙。两千五百年前的一,相传就在静谧安详的圣,在池水畔的一棵菩提树,那位忍受着分娩剧痛的王产了那怀慈爱、悲悯人的智者。

在佛教复兴运动的带动,今日的蓝毗尼园已不再玄奘年访问此那般荒凉空寂。一九七〇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