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

凌晨四点,向导就叫醒了他,一路的塔卡利族马帮正顺路前隐修寺所在的村子。

是谈了租坐骑的价格,宋汉城直子各骑了一头驴子,所有的装备背包则放在了马背。虽两人坐在面晃晃悠悠的子有些笑,却让他的行进速度加快了不少。午十点不,山风了许,马队沿着挡风的崖壁摸索前行。中午,已走了最陡峭的一段山路。

塔卡利人世代居住在卡利岗达基河游的塔克溪一带,早年曾穿梭喜马拉雅山区从贩盐贸易,卓姆索姆一带的山经常塔卡利马队的身影。他信仰藏传佛教,举行萨满教祭祀,部族中有专职的巫师。髻智长老的隐修寺现在塔卡利族的山区,让宋汉城有些疑惑。

宋汉城询问其中一向导。

他有直接回答宋汉城的问题,却反问:“您听说尼瓦尔人中的释迦族?”

是的,加德满谷的原住民尼瓦尔人与佛陀的释迦部族极有渊源。相传释迦牟尼弟子阿难曾加德满谷的帕坦,并将己的族姓释迦赐予了的铁匠,提升他金匠。毗琉璃王征服佛陀故国迦毗罗卫国,部分释迦族人翻越朱利亚山脉,逃往加德满谷避难。

公元前一八五年,印度巽伽王朝排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目录+书签78